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员工专区首页合作社资质组织架构供求信息新闻动态信息中心创业历程
景泰县宏远种植专业合作社合作社资质合作社介绍荣誉资质地图 合作社介绍首页 >> 合作社资质 >> 

      景泰县宏远种植专业合作社--前身“大坪庄稼医院”始建于2003年,现有股东38人。

      本合作社位于景泰县东北,地处黄河之滨,四面环山,具有腾格里沙漠边缘少有的盆地湿润小气候特征,年降雨量185mm,蒸发量3038mm,全年日平均温度高,年平均气温10.8℃,年平均日照时数2725.5小时,日照时数长,≥10℃有效积温高,无霜期160天,农作物一年两熟。独特的地理条件和气候造就了其果品的独特性。红枣,日光温室蔬菜,苹果成为当地的支柱产业。

      我合作社现设:1:农贸部。2:农资部。3:日光温室种植区。4:种植技术服务部。

      十年来我合作社本着“服务三农,诚实守信,互惠互利,共创未来“的原则,和全国各地的农产品经销商建立了长久而友好的合作关系。为了把当地的土特农产品推向全国,更好的服务中国农业而努力! 同时本公司以:信息第一,质量第一,服务第一,信誉第一为出发点,多年来本着全心全意为农业服务,为农民服务的宗旨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版权所有:景泰县宏远种植专业合作社 津ICP备17003424号-1 技术支持:千乡万才科技(中国)有限公司